2009/01/31

Yes Man

今天很臨時的要跟宅男朋友去看電影,選擇「Yes Man」原因是他的劇情介紹說到男主角是個超級自閉龜毛宅男....我馬上轉頭跟朋友說,就這部吧!這部電影是為你而拍的!其實是為我們這宅男腐女拍的吧!

這部片講的是主角為了改變宅男邁向新生活深信只要凡事say yes就會有好報,這部片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全場都笑翻了!其實瘋狂追求人生一直是Joyce本性,但我也回想到那段在台北冷冷無法掙脫的日子;靠著朋友們、大姐姐幫我走來,很開心我現在在台中輕鬆過年輕鬆等收假,繼續我的瘋狂日子...so 保持這樣心繼續對未來Say Yes!!

2009/01/25

Bride Wars


年夜飯前,我和老昌同學殺去看了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故事在講兩個好姐妹為了同一天的婚禮而反目成仇,講的還是姐妹的情誼。

Ending中提到一生中一定有個陪你一起長大可以分享一切的人,我開始在想那個人是誰呢?其實心裡有幾個答案,我也問了老昌,他也把他的好兄弟念出來。朋友不用多有知心就好了!其實我心裡也害怕如果這些姐妹們結婚去那我一定會很無聊。我也想到有年我們四個數字姐妹去看花燈,一起希望有天四個會變成八個一起去看花燈,進度有點緩慢在加上我也回台中了,可是我還是滿開心我與你們(包括一起長大同學,朋友....)有這些共同回憶。

2009/01/23

從科技人到行銷人

一個不會寫程式的我也當系統PM超久,中間我想轉去marketing exex-boss 不准,我想去大陸也不讓。所以悶久了,我回到台中到新公司,進入了另一家系統公司!本來準備去大陸,結果遇上了經濟不景氣,西進計畫停了,害我開始思考當初是不是做了錯誤的決定。

2008 last day,IMC老闆找上我要我過去;我想有很大成分是系統老闆受不了我吧,一個很難控制小秘書,我本來就不是那樣中規中矩的人。2009 first working day我就默默準備去當個行銷人了!

很少有朋友知道,我換跑道了。因為轉公司第一天就到台北跟業主去開會了。接下來就一直忙忙忙忙到今天準備過年囉! 當了20天行銷人/公關人,是我意料未及的,還好我現在忙的很開心!

在公關圈,我不夠光鮮亮麗;在科技圈,我不夠乖巧。可,那就表示我有很多可以玩(學)的囉!!

2009/01/20

Sex and the City

我一直是big fan of Sex and the City,辛辣對話,Bling Bling 裝扮.穿不完的漂亮新衣和新鞋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吧! 四個女主角中,我沒有特別喜愛,但是我想每個女孩都成有個夢想想像Charlotte一樣,像個公主又有個美好的家庭,永遠相信白馬王子存在.

看完電影版的Sex and the City,我有了不同想法.當個 Samantha好像也不賴,有自己的事業、花不完的錢、他愛Smith可是更愛自己...Ya! Why not?就像最近一個老朋友說我,就愛錢&愛玩,是啊!其實我有能力活得很好...(只是買不起車而已).

電影版中主角Carrie,Miranda, and Steve好像都變老了...請多加保養,我還想看你們演第二集

殺紅眼的Bling Bling敗家品

話說最近真的無法抗拒Bling Bling的東西,本來只是想要去Swarovski看看有無法整救我的破碎水晶項鍊(也是新買的,購自香港機場.09新款!嗚嗚).結果一口氣殺了以下的戰利品.我啊!還是待在家裡好囉,這樣下去我要怎麼存錢買車.














2009/01/14

國中同學活動

國中同學又要出去玩囉,從去年12月一直延期到2/21&2/22.這次Joyce說,除非是要結婚生小孩,不要跟我說有事情. 老年失憶了,大家都跟我報名.我自己卻忙到翻掉!怕忘記請大家回在這吧!

2/21& 2/22 日月潭遊
埔里民宿: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東潤路62-40號,民宿有很大泡澡區歐!(照片可看下面)
報名者:HW*4(GB,大頭,2姐),育寧,億婷*1, 倩倩*1(攜伴者非床伴者,請告知.方便訂房)
not sure:Allen
可去的行程 http://www.sunmoonlake.gov.tw/tw/03000574.aspx

另外一攤,初四到億婷家吃飯...我不是主人家,只是幫忙宣傳.也可以回文在這!!




2009/01/07

媽媽說

今天在老媽的身邊觀看她從美國帶回來戰利品時,她突然說,"你要不是因為現在沒有錢,才不會在我身邊." 喝!知女莫若母,老母太知道妳女兒了,每天在家裡轉來轉去,要不是因為那"甜蜜的負荷"我早就拿著錢不知道跑哪去了.

話說,親愛的同鄉老同學在我碎碎念台中工作時,又一棒敲醒我,台北現在下著溼溼的雨歐!你要回去嗎?

好,我忍忍忍~為了台中的太陽,為了我的"甜蜜的負荷".努力在不友善台中工作環境生存下去!

SHU Reunion in HK


很開心很開心這次在香港和我的老朋友-Leo見面, he is one of my best travelmates.碰面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一起旅遊事情.我們也忙著拿起手指頭來算一起去過哪些City: Scotland、the whole Greece、Blackpool、Itlay、south of France......

Leo說我每次在旅程中,總是那個說誰誰誰該去洗澡囉,明天要幾點起床的那個人.而他那個到處與人哈啦的人,我笑說所以沒有我旅遊就不會成行啦!我就是那個Organizer.

我也說我永遠是那個不挑餐廳的人,每次都等著另外同伴選好進去享用

Leo說我每次到晚上就想睡,是啊!到了10點我就瞇瞇眼,明明愛玩就是一臉倦容

Leo說我是不能喝酒的,是啊!以前可是半杯紅酒就醉倒了

.....好多好多,我們談了好多聊到以前的朋友以前事情,我也忙著跟他八卦台灣同學消息;誰結婚啦、誰生小孩了。更妙的是這次Leo Asia Trip號召了不少同學來香港相會,讓我也意外的見到Adam&Nina.身為台中的同鄉,除了接回我的行李後,就沒有再見過Adam了,更不用提完全不熟的Nina..

開心的聚會,不知道下次再相見是何時,也許在USA,也許在Taiwan,也許在墨西哥...I will miss you, my dear friend.

2009/01/02

First Trip of 2009


很開心2009年是由充足睡眠和玩樂開始的.今天和高中同學殺去集集,三四年沒有去了,集集更像觀光地區了;東西又貴又難吃,人潮又多,當然最近最紅的腳踏車是少不了. Anyway,就曬曬太陽囉,悠哉走走度過一天,明天要去HK了.玩樂讓我心情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