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抱怨文

我要抱怨
我要抱怨我的業主承辦,為什麼連會議記錄都要我幫你寫?我沒有繳稅給你嗎?
我要抱怨公單位,為什麼開會都要印一堆資料,我今天印掉一包 A4紙&浪費我一個小時
我要抱怨我的手機,從星期一到星期七響不停,卻全部是公事?
我要抱怨我的生活,為什麼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我要抱怨我真的累到連呼吸都覺得累~~

我要抱怨我自己,為什麼不快點想個方法賺大錢!當個大小姐

2009/06/18

Before ...After

前陣子,好姐妹from ex公司突然M我 ...ㄟㄟㄟ有八卦,就在他講八卦時,我超沒有Fu的,我離他們好遙遠.今天又突然很驚嚇在同事相簿看到以前的某同事結婚了!這個消息我也不知道.anyway,以前這樣八卦都是我最先知道!我離那個圈越來越遠!從跟這個圈圈每天msn.到現在兩三個禮拜msn一次,而且七八成都是因為心情不好!以前工作有啥趣事or不開心的事情,只要兩~三個字姐妹就懂我的Fu!現在因為工作環境不同,也慢慢的脫離這樣的默契了!

現在的同事幾乎都是七年級生,有時真的很遙遠,有時我也跟他們鬧啊鬧啊!他們鬧的也沒有點!哎呀呀,這樣自己也像是個7X孩子到處鬧. 想想我在台中這個公司真的沒有真心好朋友!但我也就這樣過了快一年了,過了一年不用跟同事下班瞎鬧的日子,也過了一年不知跟誰分享工作瑣碎雜事的日子....這樣默契姐妹們我要去哪找回來呢?

這一年我拼命保衛我的msn,死都不給客戶同事.因為我太了解那種半夜還有人跟你談公事的那種日子,可是我剛剛終於受不了去開了一個新公司的群組!算了,msn這片淨土,還是守不住!

ps這篇超沒有邏輯的文章,應該只有我自己懂

2009/06/14

簡約生活

不知道是因為今年真的不景氣,還是因為回到台中大家平均所得都降低了!今年我&台中的朋友們都過著簡約生活.

半夜去路邊攤買了炸味、飲料就在精明一街路邊和UK幫聊天,一個人花不到100吧!
和國中同學去打羽球,暢打2hrs,一人100
和女性好友買了飲料,就在7-11窗邊位子,聊起來了,飲類費40!!
最貴的花費是和同事聚餐,吃了一堆燒烤,一人285~~便宜啦!

相較臺北高消費,台中簡約生活ING!!

2009/06/05

活動..活動...

連續端午節四天和之後的星期三都在辦活動,忙到又瘦了!這次比較特別是第一次辦記者會,終於可以穿的比較像人囉!這次記者會可以說鬧哄哄:記者多,店家多,工作人員也多!我自己覺得流程拖的太長了,動線也超亂的.不過終於又一個活動過去了,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囉!
more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