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fter Bali

認識我很久的同學都知道,我之前有個小站,都是我到處papago的旅遊心得.回到台灣後,忙忙碌碌,都忘了自己的最愛.這次強迫自己寫下來,一方面不想忘了Bali遊的樂趣. 一方面生活除了工作,已經空虛太久了,找點事情來忙吧!!

 

 

好不容易寫完Bali行的流水帳.但是自己的文筆實在太差了,實在無法寫出旅程中的笑點.另外回來後又是停不下來的忙碌工作.強力的收心操.也無心再去整理照片...Msn Space也不像自己的網站可以搞的圖文並茂的...

 

所以Bali的一切好玩好笑讚的美的,就等待各位自己去體會囉...但別忘了在幫我買雙珠珠鞋回來,實在是太讚了!!!!

 

Useful Information Website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烏來櫻花‧馬拉邦梅花

過農曆年後一點也不得閒,這一週短短六天已經跑了一次新店,一次烏來,一次苗栗馬拉邦山.去烏來是為了工作,可是也因此看到傳說中的烏來櫻花季!去的時候去因為是weekday,人少又剛好下過雨山嵐中還飄有些霧伴著株株櫻花,真的很美! 接著不得閒的又跟著公司活動到苗栗馬拉邦山,又很恰好的看到滿坑滿谷的白色梅花.同事說要看梅花要碰運氣,因為每次梅花謝時間都不太一樣.這是真的!星期五去烏來,烏來的梅花是凋謝的;星期六到苗栗梅花確是盛開的!太美了!不過爬山真的很累!但是值得.

我也來唏噓一下!

今天同學傳給我聚會的照片,不免唏噓了一下!我這輩子認識最多優質男生的時候.竟然是國中的時候!自己人殺不下去,只好分享給姐妹們.對三高男有興趣的來報名吧!    

人要活在當下

老是有朋友說 , 他羨慕我的生活 . 可以背著包包就去國外流浪、可以去國外完成學業、可以四處吃喝玩樂!但是我何嘗不是希望有個穩定高薪的工作 & 穩定的生活呢 ?   可是我好像也不會後悔自己選擇的路 , 有捨必有得 . 我想再回頭看看過去的 29 年頭 , 好像也沒有什麼遺憾 . 但朋友們 , 請不要再說羨慕我了 . 人要活在當下 , 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 . 過了時機 , 就再也回頭不了 ! 衝動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   而我也該為我 2006 的目標而努力 , 相信我也可以完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