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旅伴


最近在整理旅遊的照片,每一段旅程旅伴的好壞總是影響著心情.幸運的是一路走來,我的旅伴總是那麼的可愛,不囉唆. 可能是龜毛的人也不能當我的朋友吧!!


在英國歐洲每一趟旅行都是在交完作業之後,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安排.好在我們都很有默契的,邊走邊計畫.迷路就當多看一段風景囉.和其他遊客搭訕,也是我們重要的資訊來源.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多走了很多旅遊書沒有的景點.也要感謝英國歐洲的好玩伴Leo & Nok,因為你們 讓我跳脫台灣人的眼界.學習享受旅遊的悠哉.


在台灣我的旅伴們就是我的好同學,好同事.因為長期的默契,完美的分工,不機車.讓我可以無負擔的旅行.每次只要美美的擺Pose照相就好囉!!


Thank you my friends!總是在我開心不開心時陪伴我!!

4 則留言:

danny 提到...

呵~~那我只要當攝影師外加司機就好啦,我不用拍照啦~~照片留個女孩子拍就好~~多找些小吃來比較重要啦~~

Joyce 提到...

你越來越有進步歐!!相信多跟我出去幾次,你的攝影技術 就會跟我擺pose一樣 成為 pro級的!!不要再吃啦!!吃吃吃 很可怕耶!

Steven 提到...

Dear我最喜歡幫人照相了..尤其是美女ㄡ...

Joyce 提到...

Steven 你忘了你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