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忘記Sheffield 的冷

為了配合公司的制服日及台北驟冷的天氣
今天穿著我的大紅毛衣出門..
突然發現
我這一身打扮..不就是在Sheffield的打扮..
台北的冬天=英國的秋天

 

但是我的心 卻忘記了Sheffield的冷
我已經忘了當年 寫論文是 要死要活的苦
忘了下雪的日子 在寒風刺骨中走路上課回家買菜..

 

但我也快忘記..在哪裡的悠哉..在哪裡的歡樂...
Sheffield終將成回憶...也將像以往的快樂不快樂..慢慢淡忘
只剩下 一張一張的照片 還是依舊的那麼鮮明亮麗

1 則留言:

Steven 提到...

英國的生活應該是帶給你很多美好的回憶,也許這就是學生與社會的差別吧,今天我也將風之痕封鎖在我的回憶裡了,也許我也將要改變,不論是變好或變壞..風真的停了..永遠不會在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