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換手機真是件麻煩事


手機掛點中..換手機真是件麻煩事


對於3C和電字輩的我,永遠是個白痴


現在市面到底有幾百隻手機啊!功能這麼多到底要怎麼選


我只是要隻陽春手機,有這麼難嗎?



 


熬夜了一晚,


範圍縮小中,Mortorola C168 or Mortorola C261幫我挑一隻吧


問我為啥挑這兩支啊?不為啥, 只因外型,又夠陽春.太多功能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 大家來表決吧!!

3 則留言:

Steven 提到...

請先說出你要的功能需求以及預算,這樣就可以幫你推薦了

Joyce 提到...

本來是想MP3手機的,可是irene & nicole努力勸阻
 我現在應該是要買一隻陽春手機,非掀蓋 非滑蓋的就好了
這樣的手機 預算要多少啊..應該很便宜吧..我也不知道耶

Yu-Ping 提到...

我喜歡 這隻 Sony Ericsson Z520i  參考看看
http://www.sogi.com.tw/newsogi/modelList.asp?com_no=44
 
可習它沒有FM 功能
我現在在找有 FM 功能, 小, 又便宜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