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害羞的腳底按摩

今天花了一個小時多,從淡水線最終站南勢角搖搖晃晃到另一端淡水.對我來說,到淡水有幾件事情要做. 1.吃阿給、魚丸湯、酸梅湯 2.看夕陽 3.腳底按摩.今天按表操課,走完所有的行程.

 

話說那鍋腳底按摩,真是讓我超害羞的.沒有先讓我泡腳腳,就直接來了.包在球鞋臭襪中的臭腳丫一抬起來,就讓我對按摩師超不好意思.沒想到按摩師超鎮定面帶笑容的開始按.可能比起一些男生,我這算小case囉!!這就算了.接來下她按著我的腳幾次都碰到她的胸部....這讓我更害羞了.趕緊坐正,身體往後.沒想到她又更鎮定了.繼續細屬我那滿身的病狀,腸胃啊 肩膀啊..整組都壞光了...

 

那郭..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Bali foot spa.不痛,而且很舒適,讓人想睡覺..spa完還會幫我搽上美美的指腳油.重點是高貴不貴..下次還是省點錢再去Bali當貴婦吧!!

2 則留言:

Yu-Ping 提到...

和你一起去bali 的女生是yinyin嗎?
感覺好好喔. 也想去當一下百萬富豪及貴婦說~
UPS

Joyce 提到...

喝喝也是你認識的人.不過nickname弄錯囉...Bali超讚的... 真的好想再去睡上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