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公司亂象

公司亂象

1.財大氣粗的部門工程師上班在打電動

2.壓榨營收差的部門工程師,只為成就上述部門的偉大專案而每天加班

3.不勞而獲的人百萬年薪,辛苦加班的我們為了節省公司資源還要摸黑工作

 

有話直說的我為了在這跨部門的戰爭中取得生存的小角落,節節敗退.變得什麼都不想說了.放棄自己的理想與堅持.去成就那些連plan都做不好的"專案經理".隨便..誰叫你營收好,就可以亂講話...亂扣帽子.有一天我也要像S一樣拿著10張股票回來.在股東會上指著你的鼻子罵.

2 則留言:

Steven 提到...

你的S是說我嗎...哈哈

Joyce 提到...

有10張的S只有你一人吧..如果我的願望不能實現.你就幫我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