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我真的愛你多太多

我真的愛你多太多,只有在這裡我才能開懷的大笑,做我自己.不會被半夜驚醒.可以好好的養肝.我想心理的拉鋸戰又贏了一步.做事衝動的我.為什麼對這件事總是猶豫不決呢?到底天秤的另一邊是有什麼?老是下不了決心.老是放不下那裡.

4 則留言:

HsinYu 提到...

我想,妳自己也很明白原因!!

Joyce 提到...

Shit!只能怪自己的鳥個性...

幸福的記號 提到...

我~~
給你愛好了!! 哇哈哈~~~
~~別想太多了!
你我都知道工作只是過程罷了!
身體才是跟著我們最重要的
妳跟Nicole &大家都要加油哦!!
^^ (加油加油......)

Joyce 提到...

我真的很矛盾....有點迷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