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07金蔥白襪尚介青Pa

繼2006的台客台妹Pa後,這一次我的生日又擴大慶祝囉!!任性的壽星又出了個題目:

女生 黑衣+短裙/短褲+金蔥襪+球鞋

男生 黑衣+短褲+白色及膝襪+球鞋

真是不好意思..為了這個Pa大家努力的治裝去...當然還不忘幫無法抽空治裝的愛顧問買了18銅人金蔥襪...

 

案發當日,適逢公司要搬家,Joyce又忙著休假出國玩樂前把事情處理完..正努力埋頭苦幹,突然被通知要去幫副總慶祝生日.頓時百般不是滋味,心想人家也要生日怎麼沒有蛋糕.唱完生日歌,又繼續埋頭苦幹..突然被後又一陣生日歌飄來...呵呵呵!!我的生日蛋糕這時候才被捧出來...開心的切完蛋糕;不忘撇頭回去問老闆,"我的LV包勒"害的老闆匆匆跑出去包了個紅包給我....果真是有吵的孩子有糖吃.

 

準時6點,同事就來催換裝囉..Joyce可是一早就不害羞的穿金蔥襪來上班.就可以好好觀看眾美女們換裝囉..

妮特助:金蔥銀襪+球鞋...剛剛好過關

rene姊:超迷你小短褲+加上金蔥及膝襪+黑色球鞋..漂亮腿腿...過關

Po大戶:小短裙+更金的金蔥襪+黑色球鞋---太給我面子啦

Joyce:金蔥褲襪+橘色球鞋--自作自受

以下是...選出來的最佳男女造型獎

愛顧問的18銅人褲襪+迷彩褲(來自金門歐)+New Balance  (另外又勇奪最佳Post獎)

史提夫的白色及膝襪外加兩圈粉紅色+捲起來黑色西裝褲(不穿短褲的懲罰)

 

今年金蔥白襪尚介青Pa依舊是在尚介青坐矮板凳吃大腸,外加樂華夜市的豆花...太讚了...今年是我有生以來過的最開心的生日......明年要突破可就傷腦筋囉!!!

 

ps1:後來才得知原來副總的生日蛋糕是我的.文文買了兩個蛋糕怕吃不夠...沒想到突然得知副總生日才捐出去.哈哈讓副總感動許久...其實他不知道那個蛋糕是我的啦!!!!

ps2:除了金蔥姐妹花們,湲媽媽也讓我超感動的,在家帶妹妹還不忘遙控送生日蛋糕來....太愛妳們拉!

ps3:事後愛顧問除又被冠上"迷彩褲女孩"稱號,不愧是作文比賽冠軍的讀書人取的.有夠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