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不想回台北

我真的有很好的理由不回台北

1.中午夢到跟奧斯卡開會,又聽到他那責任釐清的廢話..讓我壓力大到驚醒.

2.工作0動力;好像慢慢沒有自己想玩的東西了.同事間的五四三又很煩

3.台中的屋子比台北便宜太多,而台北的薪水又沒有比台中高多少.怎麼算在台北留下來置產都不划算

所以找房子不如找工作囉!!!我知道到哪裡工作都有人的問題,那我可不可以一個人工作!不要人....

2 則留言:

Vera 提到...

哇哈哈! 夠犀利....
真是太欣賞妳了~

Joyce 提到...

CCC~~~講話不經大腦且傷人,一直是我的專長.請幫我在台中留意個掃地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