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別再問囉!

過年是眾親朋好友團聚的好日子,今年也不例外.但是未啥今年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跟我進行以下對話:

 

對話一:好友們&Joyce 

友:有沒有男朋友啦?

J:沒

友:為啥不交男朋友勒?

J:官方說方:因為太忙了;擺爛說法:遇到的人都太爛了!

友:那周遭同事哩?

J:都是女生 (嗯,還有怪怪男)

友:那你應該換個工作 (終於有些建設性的對話)

J:oh~我還有未完成的目標

友:那多去參加活動啊

J:我害羞....

友:無言的結束對話....(我就是被動的小孩)

 

對話二:娘&Joyce

娘:我同事的誰誰誰又結婚了.你怎麼還不結婚...

J:我沒有對象啦!

娘:那個誰誰誰勒, 不是對妳不錯 (通常那個誰誰誰是我三四五六年前的朋友了)

J:oh~有女朋友囉/結婚囉

娘:那你也去結婚啦..(怎麼又繞回來了)

J:那你幫我介紹啊..

娘:無言的結束對話....(就是吃定你沒有人脈)

 

對話三:普通朋友&Joyce

普:你為啥不結婚..

J:結婚對我來說,除了有人可以幫忙付房貸.不知道有何利處...

普:無言的結束對話....(嘴賤,一句話打死)

 

所以各親朋好友們,請不要再問了..請至以上找到你們要的答案...然後放過我吧!!!

 

 

2 則留言:

Vera 提到...

其實... 我是要回應妳這篇文章啦!
跟妳一樣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很欣賞妳這些讓對方無言的對話~
來跟妳"贊"聲, 嘻嘻!

Joyce 提到...

喝喝 可是你比我好的是 SPIL至少還有很多男性堪用工程師,我們家只有半殘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