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工程師都這樣?

前陣子,介紹了我ㄧ對朋友認識.雖然已經從女方口裡聽說男方很悶了.我還是認真關懷了一下工程師男友人..

一陣哈拉後.

 

工程師甲說"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在MSN那頭的我ㄧ堆問號跑過去..年紀沒有比你大啊!身高也沒有比你高啊!又無不良職業....你在care啥?

對方慢慢的吐出來"他也姓X耶"...

噫!這倒是我的疏忽了..不對不對..你們不是才剛認識,為啥想到同姓這檔事...

工程師甲說"家族有先例..會Care.......& 會有衍生問題.."

"阿,妳們不是才剛當朋友,怎麼就想到結婚生子了"...我開始質問他...另外在電腦這一頭早就笑到不支倒地,差點拿起電話跟姐妹淘說這笑話..

...........

 

這讓我想起,N年前,老闆也曾好心介紹一枚工程師給我,第一次見面...

工程師乙就認真問我.."你喜歡吃麵嗎?"

天真的我,"喜歡啊!麵很好吃啊"

乙兄,"那很好,因為我家都是山東人,怕你不愛吃麵....

"0x0xacry5nlaqrbg......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吧..你...會不會太誇張啦!!"

不知道那為乙兄後來知不知道,我就是為了他那句話才飛快逃跑的....

我想以工程師對世俗反應之慢,應該還不知道吧

 

這又讓我想起,工程師丙同學曾跟我說過,要是現在有人介紹我們這把年紀的女生給他,他會怕怕的.怕女生一下就要結婚.我才要說勒,"我才怕了你們這些工程師."

見面一次未交談,就可以說喜歡....

Msn聊天未相處,就可以說當我女朋友....

第一次見面,就想到結婚...

 

Tell Me,工程師除了穿格子襯衫休閒褲,對感情觀都這樣嗎?

 

 

 

5 則留言:

阿凱 提到...

你這麼不喜歡工程師,我怎麼介紹哥給妳?

志虔 提到...

您就多擔待點吧,
您自己不也說過,到這年紀了,剩下的都是一些殘障車位.....

Joyce 提到...

其實我也是殘障人士~~~配殘障車位剛剛好囉

Brook 提到...

看了妳這邊文章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一直都銷不出去了前陣子,我同學要去參加聯誼,
他們特別把要去參加聯誼的男生名單印出來要我挑覺得不錯的,要去參加的那個同學說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幫我去相一下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
之後再找幾個人大家約出來
名單上只有姓名單位生日興趣
我勾選了幾個,其中一個是同姓的
我就說這個不要好了
我ㄚ嬤覺得同姓不好
呵呵......看了妳這邊文章
覺得我很像也是屬於會被人家受不了的那種人

Joyce 提到...

不不不...你銷不出的原因..是因為你家是大姓..那是我小姓銷出去的機會就比你要高些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