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中秋烤肉要來囉~

以往每年中秋固定的烤肉會,隨著大家出外工作、結婚..已經停了好幾年囉!尤其一姐結婚生孩子後.更是連小小聚會也變少囉!

 

Good News 2007烤肉會來囉

時間:2007/9/24 (連假的第三天,方便外地工作或出嫁者)

地點:當然是我們的故鄉囉(細節再喬囉)

成員:西苑的兄弟姐妹及家人~~

快來跟我orㄧ姐報名杯~~

 

 

 

 

4 則留言:

志虔 提到...

我來插頭香....

Joyce 提到...

現在會去的有nitendo ㄧ姊 育寧 Allan~大家快點召大家來杯

志虔 提到...

Allan是誰啊?
另外,最新消息是我9/24要值夜,
所以應該不能去了, 期待下次囉~

Joyce 提到...

Allan 就是張X錦同學啊!!你跟他不熟歐~
那鍋工務員加班,讓我想到小時候我爹爹有年中秋也是值夜.然後我們全家就殺去陪她烤肉值夜
如何啊!!我們ㄧ群人殺去彰化~你負責招待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