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養身大作戰


人老了真的不能不服輸,不再像以往吃不胖..也不能每天睡的很開心...三不五時要到醫院報到一下.不像以前永遠維持健保A卡.


所以趁著不想認真工作偷懶的空檔,我也認真注意起我身體給我的警訊.開始每天喝檸檬水、吃水果、運動、打坐練電氣功....說也奇怪,身體狀況好了,脾氣也跟著變好了.難道真像同事說的,之前易怒是因為身體出了狀況.還是我的心理作用..每天催眠自己要開心要開心~~我也開心起來...


現在每天笑笑的到公司..賣命八小時...下班就去找些事情讓自己開心...運動、蝦晃、參加些活動....就這樣過了.最大的考驗是遇到盧小的同事...我竟然很有耐心跟他對話完15分鐘都沒有抓狂..以往我是聽到他的聲音就不耐煩.我真的變了...現在可是修道之人囉!!維持好心情下去.畢竟盧小的同事自然會有大自然法則去處理他 ..而我只要讓自己每天都開心就好.


現在唯一會讓我不開心的就是~~沒有吃飽~~~

4 則留言:

志虔 提到...

看來我要向妳多學習修身養性,
我們辦公室也有那種我一聽到他講話,
就有一種「無法自拔的討厭」的感覺的同事....

Joyce 提到...

哈!!你的形容詞真的太貼切了!!不過你也有討厭的人毆~ 太跌破我眼鏡了!!

志虔 提到...

那當然,我又不是沒有七情六慾,哈哈~

Joyce 提到...

你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好好先生啦!!!好好小姐就要送給育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