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True love 真人版

不只電影裡,我們家也會上演驕縱子女的畫面~~

小時候,我愛吃超貴的奇異果...爹爹去抱了一大箱回來給我..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多錢

從小去上學,爹爹都會親自牽著我的手過馬路..一直到上國中

最常聽到就是說"我最疼的就是你啦"

看到姐姐可以去美國遊學..二話不說也把我送去

 

娘的驕縱版

我在家裡,沒有吃過有殼的蝦子

幾乎沒有吃過隔餐飯..親自送便當直到高中...害我現在嘴超挑

身為二女兒的我,幾乎沒有撿過姐姐的舊衣服.都是他是粉藍我是粉紅一人一套

 

其實我也是幸福的小孩~~這就是為啥我ㄧ天到晚要回台中了!!雖然我現在很老了..我還是想當個幸福的小孩

 

 

 

4 則留言:

元錦 提到...

回台中吧~!
還等什麼

Joyce 提到...

等年終!!我是貪財的

志虔 提到...

真的會回台中嗎?

Joyce 提到...

當放羊的小孩好像好久囉~~~ 台中 唯一的問題是,不太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