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家庭作業補充版

小明哥要大家做了一份功課,想想還有些要補充的.寫在這囉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 不能耶!剛分手時是電話刪除(雖然電話還是記在心理),msn B+D.如果不這麼做,鐵定會復合.但是如果時間久了,五六年以上,應該可以當個淡淡的網友吧!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 No,我不喜歡一個人孤伶伶的在台北過生活,(意思是兩個只要改變一個,就會是我喜歡的生活了)

Q3.最想去完成的夢想
A: 到寧靜的歐洲/澳洲鄉下當米蟲一陣子;買房子;回台中;...那個是"最"其實每天隨著心情不同,有不同的"最"

Q4.如果中樂透,你會?
A: 把工作辭了,打包回台中.買一個小屋,親自裝璜&把心愛的東西一一展示出來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只敢跟姐妹說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異國料理都愛,因為我愛嚐鮮

Q7.如果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 回到高二,去挽回一件事情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 談得來、對我好、有擔當

Q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被人愛一定比較幸福,可是如果愛你的那個人你不愛就是一種麻煩了!!

Q10.從小到大的夢想?
A: 嫁個好老公然後跟他一起去環遊世界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A:好像沒有耶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家人有事的時候當然是最重要的,平常是愛情至上.姐妹間的共識:有異性沒人性

Q13. 最想去的國家?
A: 匈牙利&土耳其

Q14.若另一半劈腿了;你會原諒他嗎?是真心的原諒嗎?
A:談不上原諒,要讓內心快點釋懷倒是真的.不要讓這件事,影響到下段感情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A: 沒有!!

Q16.你作過最瘋狂的事?
A: 某年一月決定要出國唸書,當年六月已經在英國了

Q17.和喜歡的人待在同一個空間, 你的下一步是?
A: 談心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畫畫、 SPA、 喝咖啡曬太陽

Q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 神經大條&文化開放性高&俗辣

Q2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當侯佩岑還是林志玲?為什麼?
A: 都不行,因為我沒有辦法裝可愛&娃娃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