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小狗狗送養



高中同學家有狗狗要送養幫忙打廣告一下!
照片看這囉

引述同學的文章 狗狗送養之小阿姨囉唆口述版

我從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還要來做這種事情
在我堅持為家裡的每一隻狗都結紮之後
這種意外還是還是在我來到澳洲以後不小心發生了
所以我只好苦命的又開始我的跨國送養活動


1.名字: 通通都是小狗狗
2.生日: 2008.3.12
3.性別: 三男一女
4.犬種: 混狐狸犬
5.體重: 不詳
6.醫療: 尚未進行任何醫療檢查
7.毛色: 二黃二花
8.毛長: 一短二中一長

狗媽媽是家裡養的小黃狗 還來不及帶去結紮
就在不小心失守的狀況下讓來家裡寄養的狐狸犬給欺負了
媽媽體重大概是十公斤到十二公斤
狐狸犬就是中小型犬 大概跟柴犬差不多大
所以小狗長大應該不會太大只是有的毛髮可能會偏長
不過在他們的身上 其實看不太出來爸爸的模樣
所以幻想著想要領養一隻純白狐狸犬的人 可能得失望了

如果有人對那隻狗爸爸有興趣 也可以來信私下洽詢
因為狗狗的原主人似乎無法再飼養他了
但這篇的重點還是先放在四隻小狗狗身上
謝謝

由於狗狗的照顧是一輩子的事情就跟人一樣 也是有著喜怒哀樂的情緒反應
希望有意願領養的朋友可以思考清楚
照顧狗狗不但是食衣住行的付出 更重要的是心靈的陪伴
而無法言語的狗狗 更需要我們用心的去關注他們的健康
所以請考慮好自己的狀況再下決定

將近兩個月大的狗狗 正是訓練生活習慣的好時機
但這陣子的成長 也關係到往後狗狗的個性養成
所以最好是家裡能夠有人有時間可以陪伴著狗狗訓練他的生活習慣
讓他可以有充足的安全感
尤其是剛到一個新環境的時候都會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期

→若你們家裡已經有養過小狗狗的經驗 那您將是這四隻寶貝最好的人選
→若您沒有養過小狗狗 那只要您能夠用心的學習 就近諮詢您的獸醫
相信您也可以是適當的人選
→若您只想在回到無人的家裡可以有隻狗歡迎你
卻只讓他生活在籠子裡不訓練他的生活習慣 讓他成為終生監禁的狗狗
那我想 您可能不適合飼養任何寵物 包括這四隻狗狗

狗狗可以是您的伴侶 安慰劑 歡樂球
只要您肯付出您的關心 他回饋的絕對數倍於您的付出

有興趣領養的人歡迎email/MSN至 emilytota@hotmail.com

來信的朋友麻煩請告知您欲領養狗狗的原因
狗狗即將居住的環境/成員
以及您的職業 年齡性別等
因為一個生命的成長是需要被審慎看待的
所以請恕我要求這麼多
我只想幫家裡的寶貝們找到一個最適合他們的主人

狗狗照片在以下連結
http://emilytota.spaces.live.com/photos/cns!F00FB07F1ACDCAB9!596/
謝謝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