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懶惰搬家


已經有N次搬家經驗了,這次不捨離開台北,有部分原因是懶惰搬家。好不容易住習慣,更重要的是我有滿坑滿谷的衣服、鞋子、包包、書、雜物。每次搬家都會丟掉一堆東西,這次搬家應該更簡單,因為搬回台中,很多東西都可以丟了。可是...還是很多東西

把一些很新的衣物物品都試著送給親朋好友(感謝大家願意接受環保二手衣這樣的概念),也丟了很多東西(現在每次倒垃圾都一堆東西),也包了3~4箱,也拜託弟弟幫我帶些東西先回台中。可是...為什麼...我的東西還是滿的,一點都沒有變少。why?why?why?

3年半的物品,搬了N次...台中還有一堆東西,還有office裡面也有一堆。這次的搬家只能說,我當初沒有在台北買小套房是對的,因為這樣根本塞不下我所有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