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別把感情吵壞了!

最近剛好遇到幾個朋友小倆口吵嘴,在我看起來這些都是小事,怎麼會繞在圓圈裡跑不出來呢?不解!!是我太久沒有戀愛了,還是我長大了.應該是我不是當事人吧!人本來就是在不同的家庭養大的,一定有不同的觀念及價值觀,既使兄弟姊妹還是會想法不同吧!為了價值觀吵架是情侶必修的課業,千萬不要因為小小的吵架就放棄甜蜜蜜的感情!

Anyway,我只能跟我這些朋友們說,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些傷害彼此感情的話,因為這些是很難彌補的!這些話也寫給我自己,要學會不要容易發脾氣,因為先發脾氣的人就輸了;要學會把想要的事情說清楚,要學會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祝你們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