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北台灣走走晃晃~

好久沒有寫遊記了,最近跑了一些台北附近的景點。挑兩個覺得不錯介紹一下~

淺水灣看夕陽踏浪
某日我和小圓餅決定去說了N次卻去不成的海邊,兩個有行動力的人就殺去了!下午三四點從淡水捷運站出發,坐公車就可以到了(台北大眾捷運系統真的不錯)。到那邊剛好傍晚,踏浪找個餐廳吃點東西喝點涼的,躺在躺椅上看夕陽,好不愜意。七點多兩個貪吃鬼硬要殺去金山吃鴨肉,黑壓壓的還等了公車一陣,可惜到了那邊鴨肉賣完了(又是一個殘念),只好加減吃點東西趕快趕車子回台北。半日的行程,沒有熱到剛剛好。只是下次應該要星期六去,要不然隔天上班真的有點小累





九份老街吃喝玩樂賭賭賭
又是某日,咱們西苑幫相約要出去玩。msn只有敲定碰面時間&地點,一群貪玩的傢伙卻都沒有做功課也不知道要去哪玩(其實要怪Joyce哪都去過了)。見面五分鐘後一群沒有意見的同學快速決定要去九份,就買上火車票出發!漫長的去程花了我們三個小時,包含坐到區間車,在七堵換車,又錯過火車,坐到基隆又換上公車..一群同學一直瞎聊也沒有人抱怨(這樣才是隨興所欲的好玩咖)。

到九份已經是四點多,不熱。去了就是狂吃。魚丸湯、紅糟素肉圓(殘念沒有吃到肉)、又吃路上試吃品....最後選了一個景觀最棒的茶店開始聚賭(如同去滑雪一樣,就是要玩牌)。去了九分幾次都沒有待到晚上,這次終於讓我見識到九份的夜景,果真如傳說中的一樣美,我也用我的傻瓜相機拍了不少張夜景。

回家的時候,竟然開始飄雨了(真幸運),學聰明的四個人搭計程車到瑞芳(不貴NT180),還吃了牛排才搭自強號回台北去,最後在火車上還是繼續玩牌...(真像西苑幫的風格),回程竟然不到一小時就到了~~和老同學們出去玩真好,輕鬆,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