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丟不掉的東西,忘不了的回憶

台北租賃的家裝著是我三年半的回憶,是新鮮的有些也是我不想記起的!把這些回憶搬回台中後,我遇到更大麻煩;怎麼我台中的家也是滿的。從高中開始我住的一直是家裡的主臥房,所以東西都肆無忌憚的堆堆堆;不像早早離家的姊姊&弟弟兩個人的東西是共塞在一個小房間。這兩天終於開始去面對這些東西,翻出好多回憶;大學時的請假單(大部分都是翹課,只有被抓包才請假)、好多好多信件(當年還沒有e-mail勒)、去基隆營區看朋友不小心帶回來的識別證、國中時期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歷代手機的配備.....每樣東西都捨不得丟,可是這麼大的房間也只能容許我收藏必要回憶。

台中-->新竹-->台中-->美國-->台中-->英國-->台中-->台北....不知道我的下段落腳處在哪?可是我知道每一段都是我珍藏的回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些該丟的就要丟
舊的回憶不去 新的不來

Lazy Joyce 提到...

誰叫我是個該死重感情的傢伙!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