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勇氣

最近跟幾個老同學聊天,他們會說"你以前就這樣啊!不喜歡做一樣的事情,愛冒險。" "你以前就這樣啊,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其實這些我都不自知,我ㄧ直認為大學的我是很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只是我鮮明的人格特質,支持我走到現在:讓我有勇氣去美國唸語文學校、去英國唸書、在惡劣台北工作環境下生存下來....

前段日子,我又開始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直到我靠了好多人力量幫助我站起來,有員工諮商姊姊、有不停刺激我的同事&朋友,我自己也慢慢的集氣直到有勇氣跨出。

諮商大姊姊在最後一次會談時,幫我整理出最有自信的自己,要我不要忘記,要憑藉這樣的力量繼續走下去。
同事說,不要老死在這了!!你是Talent(Define Talent:就是不喜歡做一樣的事情,每半年就吵著要離職,喜歡跟其他Talent一起工作)

寫下這些,只為了不要忘記曾經幫助我的人,以及留存我的勇氣!!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可以讓每個工作的老闆們都喜歡我,那不管我去哪理,我也可以表現最好,讓他們都需要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