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超級歐巴桑生活

回台中已經三個禮拜了,這三個禮拜不外乎睡覺、吃飯、煮飯、洗碗、掃地、拖地、洗衣服、曬衣服...再加上工作。這樣的日子已經讓我快發霉了!!

歸咎原因就是
1)台中朋友太少,大家快來找我玩吧!在這樣下去我就要去徵友了
2)老媽生活太規律;時間到了要吃飯(不煮飯他會不高興),一天要吃三餐!!以前weekend可以懶懶的一天只吃一餐,跟老媽生活就不行了!!害我多了好多家事工作
3)喪失購物慾了,在整併台北的家當入台中房間後。我完完全全不想再買東西,連最愛的新光三越都不想逛了!現在反而只愛去家樂福,買吃的買收納用品...

以上就是我歐巴桑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