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09/1/3 meet u here...

上個禮拜, Sheffield墨西哥老友突然message me,告訴我他年假要來個亞洲之旅.(偏偏他的旅程就獨獨沒有排Taiwan(where his lovely friends are)).還好的是他在HK時間,我也剛好要去.兩個人就開始在msn上約起碰面地方&time.

有了上次在曼谷和Nok遇不上人的經驗,這次我們兩個認真多了,留下彼此hotel,漫遊手機電話,甚至還互相試打一翻(為了光測試打墨西哥電話可足足花了我30 mins, 因為墨先生給我錯的電話號碼!).而去過HK 3次的我也貼心弄張地圖.
希望這次能順利看到我的老友-Leo. Miss u guys very mu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