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從科技人到行銷人

一個不會寫程式的我也當系統PM超久,中間我想轉去marketing exex-boss 不准,我想去大陸也不讓。所以悶久了,我回到台中到新公司,進入了另一家系統公司!本來準備去大陸,結果遇上了經濟不景氣,西進計畫停了,害我開始思考當初是不是做了錯誤的決定。

2008 last day,IMC老闆找上我要我過去;我想有很大成分是系統老闆受不了我吧,一個很難控制小秘書,我本來就不是那樣中規中矩的人。2009 first working day我就默默準備去當個行銷人了!

很少有朋友知道,我換跑道了。因為轉公司第一天就到台北跟業主去開會了。接下來就一直忙忙忙忙到今天準備過年囉! 當了20天行銷人/公關人,是我意料未及的,還好我現在忙的很開心!

在公關圈,我不夠光鮮亮麗;在科技圈,我不夠乖巧。可,那就表示我有很多可以玩(學)的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闆娘,路過尿急,可以借個廁所嗎?

Lazy Joyce 提到...

你又想找人吵架啦!!

匿名 提到...

呵呵!可以到處走還不賴,希望我自己也可以早日轉型成功,我真的不明白不當engineer 會有多可惜,每次interview的公司都還是找我當engineer!

Joyce 加油!祝妳一切順利~

Lazy Joyce 提到...

我是無心插柳柳成秧!反而是我想去的大陸..去不成了!!嗚嗚嗚

ice 提到...

"在公關圈,我不夠光鮮亮麗;在科技圈,我不夠乖巧"
哈~那表是妳在科技界光鮮亮麗、在公關界乖巧ㄚ,加油!

Lazy Joyce 提到...

真是善良的ice.很會鼓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