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SHU Reunion in HK


很開心很開心這次在香港和我的老朋友-Leo見面, he is one of my best travelmates.碰面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一起旅遊事情.我們也忙著拿起手指頭來算一起去過哪些City: Scotland、the whole Greece、Blackpool、Itlay、south of France......

Leo說我每次在旅程中,總是那個說誰誰誰該去洗澡囉,明天要幾點起床的那個人.而他那個到處與人哈啦的人,我笑說所以沒有我旅遊就不會成行啦!我就是那個Organizer.

我也說我永遠是那個不挑餐廳的人,每次都等著另外同伴選好進去享用

Leo說我每次到晚上就想睡,是啊!到了10點我就瞇瞇眼,明明愛玩就是一臉倦容

Leo說我是不能喝酒的,是啊!以前可是半杯紅酒就醉倒了

.....好多好多,我們談了好多聊到以前的朋友以前事情,我也忙著跟他八卦台灣同學消息;誰結婚啦、誰生小孩了。更妙的是這次Leo Asia Trip號召了不少同學來香港相會,讓我也意外的見到Adam&Nina.身為台中的同鄉,除了接回我的行李後,就沒有再見過Adam了,更不用提完全不熟的Nina..

開心的聚會,不知道下次再相見是何時,也許在USA,也許在Taiwan,也許在墨西哥...I will miss you, my dear fri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