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Plant 123

Joyce是個手笨的傢伙,沒有養過寵物,因為自己都欠人養.植物倒是養過...我的Plant 1是個芋頭,神奇吧!那是和lala於N年前(大學時代吧!)去十八王公廟路邊阿嬤送我們的.她那株養在校園,我那株養在我家陽台,後來我跑去美國了,我娘就很認真的把它養大樹,種芋頭沒有吃到芋頭,那棵大樹就不見了!!消失原因不明

Plant 2是個仙人掌,又是N年前自己去花市領回來的.仙人掌總養不死了吧!錯,不到半年他就因為喝太多水爛掉了!嗚嗚嗚!

Plant 3 兩天前,老媽拿著一盆花說要拿到樓下中庭去種,我馬上自告奮勇說我要種.拿出當年種芋頭的花盆,家裡還沒有鏟子哩,隨便用個硬物去鬆土,就把我可愛的花兒種下去.這兩天忙碌於工作之餘還記得澆花.寫下這篇Blog是希望自己記得要養花!這次能夠活多久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會為這花兒好好的禱告

Lazy Joyce 提到...

你怎麼跟我同學第一句反應"阿彌陀佛"一樣..ps我好像只有澆花兩天,剩下我老母去覆擇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