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表裡不一

多年前一個認識我的老友說,我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表裡不一.就連認識1X年的同學都會說,要不是認識你這麼久...根本不知道妳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也非所願,月亮射手太陽魔羯,我的外顯星座一直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貪玩.天知道我是個工作狂!就連我走在路上、逛街、上洗手間...我都會想著公事.偏偏我看起來就是一副超混的樣子,每天悠閒走來走去(其實腦袋瓜正在不停打轉)!到點就要睡覺、又愛翹班(以前啦!時不我與...唉唉)..

工作狂是其一,個性是其二.有人說我是個機車PM、有人說我是個脾氣nice的PM....其實我到底有沒有生氣應該也只有我知道,我會念不代表我生氣,我笑不代表我不生氣...我越碎碎念越嘴賤時,其實越是我覺得無所謂的時候.

感情觀何嘗不是這樣呢!金星雙魚,無可救藥的浪漫,又被我太陽魔羯主星壓的死死的!看起來一切向「錢」看的我,內心何嘗不是那個渴望浪漫的傢伙!again,又是因為我嘴賤愛隨便念....大家都給Joyce下個標籤,就是愛錢!那真實的我,到底愛什麼?真正的我又怎樣?其實大概只有我自己&那位朋友知道!

我真的如姐妹說的那麼好懂嗎?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但是我心裡總有那一條路,每次我總能默默的就走到對的路上...

4 則留言:

無臉人 提到...

作自己
妳就是妳阿
快樂比較重要



吃美食也粉重要XD

Lazy Joyce 提到...

被你發現 我一直吃吃吃

熟香魚 提到...

吃了快樂~~
請問PM 公司有缺人嗎? 我需要付錢買東西吃~~

Lazy Joyce 提到...

fish嗎?我自己都想要離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