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Buy家)Week0 甜蜜的負荷

要一個月沒有更新Blog, 就知道我在忙吧!五月是很多事情的一個月.兩年前的五月我沒事去Buy了一個大Baby…就稱為甜蜜的負荷吧!

今年的五月我還是為了我的大Baby奔波,要給奶粉錢、要幫她買衣服、要幫她申辦文件…..well 衝動購物的後果,讓我接下來都不能亂買、亂玩!

無敵樂觀的個性,還自我開導
至少沒有把錢存下來了!
至少有很漂亮的View….
至少我有兩個孩子了~~~
這樣不思前顧後 隨心所欲 衝動購物 無敵樂觀的個性 到底好不好?
<2008年 5月 簽約照,當天就像去玩一樣,帶了相機拼命照>

2 則留言:

劉志虔 提到...

妳的大baby哪時候可以入住啊?

Lazy Joyce 提到...

現在連天花板都沒有哩....要多賺點錢養他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