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2012‧泰-曼谷 就是不停的買

平價之旅

雖然還是一直有在旅行,但近幾年已經幾乎走貴婦路線!去哪都是買買買吃吃吃..這次還是買+吃,只是有小氣鬼老公控制下,讓我重拾背包客旅行方式,住平價旅館,出入走路+BTS+MRT;吃也平價,按摩也平價..就稱他是平價之旅好了!
﹝這次1人換12,000台幣.外加我刷了約3000元...8天:吃+買+按摩約15,000大洋)

走斷腿之買‧買‧買

水門市場是曼谷的五分埔,所以先到這,可以了解曼谷血拼的物價!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共有一大棟+一小棟.網路上分享是新的那小棟賣的是韓國新潮衣物比較好逛,我自己實際逛完後,覺得舊的大棟的比較便宜,但是要很努力很認真的逛就是了.所以到後來,我都直接買有標價的!100, 200, ..的買,第一天就掃了半袋行李袋.
便宜小洋裝200~250THB 背心襯衫100THB
Center World買曼谷包(1F)、Bata(2F)
來曼谷沒道理不買曼谷包,可是這是第3次去泰國了(清邁*1 曼谷*2),所以家裡已經又各式各樣大小的曼谷包,這次就省起來,只買了一大包,外出玩可背的!這次是對曼谷包免疫了!
櫥窗真的很有型
BigC 就在Center World對面,一去先到4F吃到處都有媽媽麵Yum Saap,後來發現不用那麼急著吃,因為到處都有媽媽麵,可以選在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吃. 到Big C超市皆是按照網路上採買清單買一輪.回來發現最好吃的就是辣魷魚片+小老闆海苔(一回台後發現電視正如火如荼廣告中).其他好像跟台灣其他零嘴差不多! 買了後到2F跟他要個紙箱打包扛回飯店! 
Big C 發財樹


恰克圖假日市場
恰克圖不用說就是批貨囉!


全部敗至恰克圖,全部少於300THB




新百貨公司-Terminal 21(Asok 站)一進去就直呼大遠百算甚麼!太潮了
每個樓層都命名為一個城市





巴彭夜市(Patpong)-很無聊又很貴,30mins草草結束

Siam區
曼谷的西門町,下午去真熱;還是晚上比較漂亮。Siam區有老公最愛的MBK(買T Shirt便宜的地方)



勝利紀念碑(Victory Monument)
臭臭的當地市場,可是還是很便宜。買到2件T Shirt 100元哩



就這樣一堆商區就把錢花光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