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2012工作拉拉雜雜

最近工作上遇上交接上的鳥事,讓我睡不好2天。已經很久沒有為工作上的事情生氣了,這次,點醒我的是,這個工作周遭同事不聰明,整個環境的同事也都已經活在舒適圈太久。
在那個環境工作,每天要花10%時間奉承、拜託別人做事;也有時候要打5次電話才找到願意負責的人、而更多的人4點就下班了.....Anyway,這些原本都不影響我的工作,但是把自己抽出來想想:這樣的環境會進步嗎?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待在大公司,因為制度僵化,這次事件讓我再次省思。買房子需要穩定收入這是讓我待在舒適圈的藉口;真正的原因是,自己沒有開拓事業的能力及決心!就因為如此就活該一直替別人賺錢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活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