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My Sweet Boy】台中金寶貝婦幼館(採買日期:2014/05/14)

在觀望了很久,除了收集購買清單及一些贈品外,還有前置採買一些大型家具(為了在愛的小屋迎接貴客),在滿28週後終於開始下手買添購寶貝天子的物品拉!

選擇第一間下手的是網路上大家都推的金寶貝!坦白說有點懶惰比較跟比廠牌,又是跟老公去,第一次純粹是「亂買」。挑選的產品原則為(1)清單上有的 (2)產地為台灣或非中國的 (3)產地的原則下便宜的!但奶嘴跟奶瓶因為是Baby會直接接觸的,所以特別挑選德國製、義大利製的!


第一類 產婦用的
*產婦紙褲-特價一包99元,1包7件,本來只有買1包,後來看到其他逛街準媽媽買了4包(她身旁帶了一個有經驗的朋友,真想直接複製她買的這樣就省事多了)。馬上再加買,共買了3包。坐月子期間,產婦哺乳衣坐月子中心會負責清洗,貼身衣褲要自己來,希望3包是恰恰好囉。剩下待產包,打算直接跟醫院買(詢問價格為2100元~2400元,為了避免買錯跟懶惰,直接花錢解決)

第二類 嬰兒衣物
要買的一堆,但聽說W的表哥都會給,所以只有隨手抓了2件台灣製的紗布衣。故意買不一樣的,看看寶寶愛哪一種囉~挑選還有一個原則素色的!挑衣服我也不會,剩下的就留給外婆買了~
*57元

*90元,袖口可反摺,可避免寶寶抓傷自己

第三類 哺育用品
*NUK 玻璃瓶-120m,矽膠扁平奶嘴,中圓洞,德國製,186元。同事(前專業幼教老師)有交代要買各式各樣品牌的奶瓶,看寶寶愛哪種,但又不知道以後是否親餵,所以第一個下手的是同事說一定要買的喝水小奶瓶。
*小獅王辛巴奈米海綿旋轉奶瓶刷-內附一個奶嘴刷,台灣製,84元

*奇哥矽膠拇指型安撫奶嘴(小)-義大利製,126元。有爬文到最好跟奶瓶奶嘴同一型,看起來應該NUK 一樣扁平奶嘴,這就是新手媽媽的亂買

*Ku-Ku Duckbill酷咕鴨繽紛奶嘴鏈-台灣製,用溫水洗即可,不適用蒸汽消毒鍋、洗碗機,62元


第四類 其他
*Ku-Ku Duckbill酷咕鴨安全指甲剪-台灣製,59元。先買起來放

今日花費934元,沒有因為消費拿到媽媽手冊贈品,殘念

金寶貝婦幼館
*南屯總店: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681-3號
*網址http://gbaby.shop2000.com.tw/
*附近停車方便
*假日人超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