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My Sweet Boy】生產日記

39W多在經過果凍分秘物2天後,上廁所時發現一點點破水及落紅。無敵鎮定的跟老公說破水了,事前已經有準備了生產包及坐月子包了,簡易打包後,兩個人就手牽手走向醫院了。當初選擇林聖凱產檢及生產除了有很多周遭朋友都在此生產外,主要是離我家走路只有2~3分鐘,太適合我這懶人了!

7/26星期六 晚上23:30 測宮縮 僅開指1cm,醫生說經測試後我所謂的"破水"不是"羊水",但是我已經39W多了,baby預估的體重又大,建議我直接留下來催生。當時我這懶媽媽心裡只想我不想被退貨(明明離家只有2~3分)既來之則安之,就來生吧! (備註:第一次覺得林醫生好辛苦,我們這麼晚到他竟然還在醫院,爾後坐月子期間也是早晚都有看到他,也親力親為排班查房)

7/27星期日,開始催生作業,漫長一天外羊膜破了,打了無痛,15hr後護士破羊水、才開3cm。護士讓我練習幾次,超怕痛的我就是無法用力生不出來

7/28 星期一,凌晨我的寶寶終於滑出來了!可惡臭爸爸竟然忘了帶相機進去,沒有留下珍貴的照片!寶寶健康就好 ^^

我的小喵咪~有小雞雞的o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