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鞋子和我

今天老娘下達了一個命令,要我整理一下我的鞋子.打開鞋櫃,每一雙鞋都充滿回憶.有從美國抱回的Nike球鞋,在英國敗的高跟拖鞋...還有數雙逢年過節收到的禮物.這一雙雙我南征北討遠從國外抱回來的鞋子都被我遺忘在台中.塞滿滿滿的鞋櫃.最後東看西看冒著被老媽罵的危險.只有拎著大學時代的一雙涼鞋去丟.

 

雖然最常穿的還是那幾雙.但是這每一雙都是我的寶貝,有著不同的故事.有我成長的回憶.老天保佑老媽不要發現,我最後只有丟了一雙鞋,讓我的寶貝鞋繼續在家裡躺著吧!!

2 則留言:

yayin 提到...

大學時代的涼鞋????!!!
就我所知 大概只有那一雙中國式脫鞋吧!

Joyce 提到...

了不起,你還記得那雙歐....我還有另外一雙...因為買來幾乎都沒有穿...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