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註冊 7 週年紀念

今天不小看到我的hotmail註冊資料,原來我的hotmail已經滿七歲了!!

 

註冊日期: 2000年4月5日 | 註冊 7 週年紀念!



國家 (地區): 美國

當初註冊這個帳號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唸語文學校時,剛去跟本沒有e-mail.傻傻的不知道要如何與台灣友人聯繫.後來經國外同學推薦才申請hotmail.從以前小容量1MB一直到現在已經1024MB了.它陪伴我在美國、在台中、在英國、在台北.一直對這個帳號很保護,所以也沒有啥垃圾郵件.原來你已經滿七歲了,也代表我流浪了好久~~~這七年中,我的人生有高有低:去美國是我終於擺脫夜市大學陰霾慢慢思索自己的人生.在台中人肉市場工作也是得到老闆信任(雖然今天也聽說它倒了,那應該不是我的錯).那去英國應該是我某個階段的高點吧!在包裝業工作就開始倒楣到不行(和交往多年男友分手、討厭工作).在數字公司,套句同事的話,剛去的時候像個小可憐.都不說話......一個人運氣輪迴不知道要多久,但我期待現在已經走過低點,正在慢慢的往上爬中!!!

1 則留言:

Brook 提到...

真是神奇,竟然記得這麼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