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NY Trip-Broadway

 到紐約之後才知道"百老匯"其實一條路名,從左上至右下橫跨整個紐約.大家最知悉的就是看show的地方囉,這次看了兩個show.花了少少的錢,就坐到很好的位子.

*Rent(吉屋出租)

    http://www.siteforrent.com/    

   有幾首我還滿愛的歌"Light My Candle" "Tango: Maureen ""Goodbye Love "..個人還滿喜歡的,但到目前為止我的朋友們都不愛這部劇.這個我們是TKS買到半價票US$55坐到第三排,可以看到演員口水亂飛勒~~

*Hairspray

       http://www.hairspraythemusical.com/hairspray_home.php 

     音樂比較活潑,完全是誤打誤撞.買不到想看的票.所以決定隨便去看場show.結果同學很lucky抽中第一排的位子.只花了US$25~~水.我還跟演員帥哥合照勒!回來上網才知道這音樂劇還頗有名且現在正在台灣各大電影院上演.推薦大家去看(聽)一下,輕鬆一下!

以上是紐約行稍微文藝的活動,就逼我寫博物館了!!我承認博物館我除了照相...沒有任何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