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00 DeLand , FL

大學剛畢業時,我突然好想好想出國學英文。那個想要逃離枯躁生活的心情大概跟現在一樣吧!年輕有的就是勇氣。我一個人倉卒的找好語文學校,還特地挑了一個天氣好、華人很少,又可以玩樂的地方-DeLand , FL.

整個語文學校,只有我一個人講華語,其他都是南美洲人、法國、日本、韓國人。足足三個月讓我的英文會話真的有卓越的進步。到現在如果有朋友問我要去哪唸語文學校,我都會說"沒有華人的地方".另外因為DeLand離度假勝地Orlando只有1.5hrs車程.週末我們很習慣跑到各大遊樂園去玩耍。最遠長征至Maimi 、Key West.

已經是很久前的事情了,今天無意間又看到這間學校的介紹;貼給大家瞧瞧吧!!
ELS/DeLand is located on the beautiful and historic 60-hectare campus of Stetson University, Florida's oldest private university. DeLand is a typical American small-town, situated in east central Florida and just 56 kilometers from Orlando. DeLand was selected by Southern Living magazine as its favorite small town in the Southea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