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07 Birtday trip-Singapore




就在2006的某個加班夜,突然很想很想去好好的曬太陽,過生日!就拿起電話找了和我生日差兩天的芝怡瞎扯了一下.沒有想到他也很阿撒力說那就去玩吧.不囉唆,我們就在5分鐘的電話裡,決定要去新加坡過生日了!!

就像往常Joyce出國玩,依舊沒有準備.更慘的是:出發前四天才訂好機+酒,下了飛機還是一臉睡樣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管他的,先把新加坡朋友找出來.前兩天就交給他囉!此行沒有啥目的,就是想吃好睡好悠哉悠哉過!

Day1 小印度-->downtown-->夜間動物園
Day2 烏節路狂買-->海南雞飯-->五星級Hotel(為啥有這無俚頭行程)-->魚尾獅公園-->藝術中心-->downtown繼續買-->烏節路-->小吃中心(忘了是哪)
Day3 巴丹島
Day4 聖陶沙-->China town-->克拉碼頭
Day5 烏節路最後繼續買

大家都問我,新加坡好玩嗎?我說好玩,因為
1.我喜歡City tour,也可能之前東南亞去多了
2.自由行 自由買 沒有壓力的玩
3.新加坡融合了多民族,讓喜歡看建築,看人的我...看夠本
4.小地方又安全.讓完全沒有準備的我, 也可以自由行,適合偷懶的我

去玩後也有感想:
1.這個生日是我過的最棒的生日,以前總期待家人男朋友同學能幫你慶祝生日,如果別人忘了,總不免失望.這一次從頭到尾自己幫自己策劃過生日.真的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生日
2.新加坡真的沒有外傳的乾淨( 捷運手扶梯垃圾亂丟),也沒有守法(捷運大家都不排隊的)
3.最後一個是老調,還是要說一下:旅伴真的很重要.Thanks 芝怡,你給我一個很好的生日之旅.我們第一次一起過生日,很開心也很特別!

就這樣囉!推薦大家也可以去那晃晃買買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