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紐約敗家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買東西買到想吐的感覺~恩!這次紐約行就是..其實去之前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想要買啥!靠著同事给我的一本色卡,及行前簡單教學我就出發了!反這次買很簡單,去outlet、正品就買有打折的、比台灣便宜也可以買..

結果這次前兩天都是shopping行程..很快就買到吐了!ㄧ家逛過ㄧ家,因為財力也不雄厚,下手前還是會諸多考量..
總計我奇怪的敗家品如下:
* Coach--去美國怎麼能不買勒,手提包*1,零錢包*1,票卡夾*1...其中票卡夾我超愛的,不論配上我的運動風、拉塌風、OL風都好看..是我這次買到最愛的小單品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62857
*心愛的Gucci包---現在被我拿來當上班包,每天塞在摩拖車裡..我的策略是要每天背..就買好點囉...買完時.我抱著它坐在HK機場.整個滿足到
* Guess金色腰包...我猜我大概一年只會繫ㄧ次吧!花了我$60...我封它為最浪費的奢侈品..可是沒有辦法我就是受不了亮晶晶的抗拒
*skechers鞋子*2...兩雙合起來$80..走路超方便..在NY馬上拿出來穿..ㄧ雙是銀白色球鞋..ㄧ雙是咖啡娃娃鞋
*AX項鍊一條--還好不貴啊!正缺一條比較lady項鍊
*英文書一本---每次去美國都會帶些回來,這次只選了一本圖文並茂的歷史書,我已經過了K英文書年紀了,所以這樣的書可以幫助我閱讀
*Victoria Secret—新口味乳液、香水、body wash一組、超亮眼影(大家都說好看,可是也說我不會用),身體亮粉…超便宜的..Dear friend不要怪我沒有幫妳們帶..因為超重的..我要留點空間重量給我的其他敗家品
*在大都會博物館敗回來的筆記本,成為我的旅遊小記本..紀錄旅途的點點滴滴
*其它種種衣物:Guess, gap, old navy(超便宜..買到手軟) H&M,Zara..超保暖羽毛衣..

真的真的有買到吐,回來的時候光託運就21kg,已經超重啦..還好小錢航空公司不罰..最妙的是,和同學的感想是,怎麼會買不夠..我的心理也一直還在惦記著swarovski 那條項鍊..敗家結果就是,2007年底奢侈品停止購買,2008年的生日禮物也沒了啦…往年生日旅行也只能改成101之旅了…這就是我的敗家紐約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