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最近敗家的化妝/保養小單品

我很愛亂買,常常買錯東西。以下這些單品有的是我眾姐妹們狂推我使用後也覺得不錯,有些是瞎買買到寶的。如果大家有需要也可以買來用用看。

(1)佳麗寶粉底 gift from Yayin;購自日本.會浮粉的我,用起來也超貼 。2008/3/24詢價目前台灣網路上是payeasy賣的最便宜
(2)Kevin【深層水活保濕系列 】瞬效醒膚水活凝膠:妝前上超保溼 。也是在payeasy可購得

(3)Victoria Secret Mosaic Eyeshadow,Shop from NY,USA:閃亮亮,姐妹們都愛不釋手.台灣網路上目前都還沒有得賣
(4)LuLu SPA from Bali :去完角質再搭配乳液,皮膚真的變的很嫩
(5)Fancl 膠原蛋白彈力飲料:在台灣一小瓶單價140;日本可用70 元購得.要扛就是囉
(6)曼秀雷敦防曬隔離霜:志玲姐姐也推薦;我的超油皮膚.用了它也不油.很便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