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宅女指標

要知道自己宅不宅很簡單


  • 每天下班時,office還剩下多少人
  • 每天洗澡的時間
  • 每個禮拜Blog的文章篇數
  • 每個月的卡費

至於我現在有多宅呢?


  • 把工作忙完,在次抬頭時又只剩1~3位同仁在.在這樣下去,恐怕又要恢復關門的日子了!
  • 每天洗澡要一小時多,包含:全身洗刷、去角質、全身乳液、整套保養步驟外加敷臉.洗浴室、把浴室瓶瓶罐罐由高至低排列。更甚者:擦指甲油、吃保健食品...
  • 因為有很多時間胡思亂想,所以Blog有些有的沒的:兩天之內寫了三篇文章、整理好照片.連要沖洗的相片也弄好了!!
  • 一個人太悶了,所以只好shopping振奮精神了.今天3/10我已經不敢算本月花了多少錢了:日本shoping、台灣免稅機場、台中新光三越..恩,還去報名了色鉛筆...在宅下去;我又有一堆東西想買,一堆事情想做.宅,真的存不了錢

現在宅的指數只有70%,預計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宅.....

4 則留言:

Liao 提到...

原來我的理想生活...是宅女??哈哈

Joyce 提到...

你是宅媽..所以你還要包括一天陪伴小孩老公的時數~~~~

志虔 提到...

扣除第一項,剩下的是”少奶奶”的生活吧...

Joyce 提到...

我單身!!所以是大小姐~~最好是..我不想過著干物女&月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