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紐約行小感

朋友常會問我,愛山還是愛水.以前我總是毫不猶豫的說,愛山.我喜歡走在山嵐小徑吸取芬多精.不熱...我不喜歡海風總是黏黏的魚港又有很重的魚腥味.沙灘又充滿了垃圾...可是這次去日本、紐約我卻大大改變我的想法.我喜歡神戶港、我喜歡紐約港.

走在紐約South Street Seaport,可以遠眺對岸的Brooklyn高樓大廈,若是傍晚還可以看到夕陽西下;若是晚上可以看到萬家燈火.旁邊還有ㄧ些露天Bar,人們優閒的喝著啤酒吃點食物.這才是真正人生吧!

如果有機會,坐Ferry,還可以往回看到Manhattan都市景色...就像每次在八里往淡水眺望一樣...對歐!!其實我們台灣就有這樣的美景~

如果還有機會,要走上Brookly Bridge,要搭往前往Roosevelt Island纜車欣賞Manhattan 矗立高樓

如果再有ㄧ次機會,我還會放下所有事務,散盡家財.回到Sheffield Mary Quay 和你們ㄧ起散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