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HK-Itinerary

HK~是我在英國的時候唸著最想去的地方. Why?因為它有太多好吃好買的.所以在我脫離窮學生的生活後,我陸陸續續的去了三次。現在已經熟到不用拿Guide Book就可以papago囉!!


我的心得是
1)如果你想要走出第一步開始自助旅行-->一定要去香港,因為交通便利而且講中文就通
2)如果你愛看夜景-->一定要上太平上;但我三次中有兩次因為濃霧而看不到
3)如果你愛吃美食-->一定要一天吃上六餐以上;舉凡唐朝甜品、鏞記燒鵝..都不 能放過
4)如果你不愛買名牌-->一定也要帶些港產的牌子回去:G2000, Mastina, Theme, Esprit; 不是那麼貴的歐系品牌:Mango, Morgan, Bodyshop...
5)如果你愛名牌--->那就先餓個幾個月,多準備幾張信用卡再來吧
把我整理的香港三天兩夜的行程,分享上來囉!有機會去走走的,拿去用吧 !幫我多玩點

Itinerary
Day 1
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再到飯店寄放行李
下午茶: 德興火鍋海鮮酒家 / 聚德軒 - 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2字樓(2:00pm後有discount)
下午去中環搭半環山手扶梯,
逛中環 (買高檔的世界名牌)(吃檀島咖啡/蘭香園)
黃昏乘纜車上太平山賞夜景
晚餐:鏞記--中環威靈頓道 (吃燒鵝)
蘭桂坊喝小酒
11pm 前可乘天星小輪回尖沙咀

Day 2
坐船去澳門
早午餐:義順牛奶 :(吃豬扒包、雙皮燉奶、薑汁燉奶)
逛澳門
昨船回九龍島尖沙咀晚餐/宵夜: 吃糖朝 (吃豆花)

Day 3
第三天 逛尖沙咀
早午餐:澳門茶餐廳 -尖沙咀樂道 25-27 號
加連威老道/柏麗大道/中間道/美麗華商場/海港城/新港中心/Sogo/星光大道
下午茶: 帝苑酒店 碧翠臺--尖沙咀東 麼地道69號 (吃 cheese cake / tiramisu)
撘接駁車至九龍掛行李
Go 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