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HK-兩岸三地大不同



走在香港,可以發現很多不同民族的人。這次旅行,仔細觀察如何辨別在香港的兩岸三地男生女生。
大陸女生--套句香港朋友說的話,她們穿的都像"鳳凰"。意思就是花不隆冬,花衣花裙還要加上高跟鞋。還有~~LV包包也少不了,就不知道是真是假囉!
大陸男生--走到哪都一樣囉,深色西裝..玩耍搞的跟開會一樣.
香港島男生-- 型男真的滿多的,頭髮一定有整理。衣著也是合身剪裁。怎麼跟我認識工程師分邊頭差那麼多!!好想呆在香港島不要回來~~(我也是愛帥哥的)
九龍島男生--怎麼就差多囉,開始有中年男人穿著
香港女生--忙著看香港男生,沒有空注意。據說和台灣女生打扮比較像:休閒
台灣女生--因為都是出來旅遊,標準穿著。帽T+牛仔褲+球鞋,斜背包包。為啥我會注意到,那是因為我們一同出遊的三個女生,都是這樣打扮。連路上認出的同胞也是。挺好玩的...
兩岸三地還是大不同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