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活潑的Lucy


Lucy是我在參加UK活動認識的活潑女生,一個熱心招集大家,帶大家脫離宅女宅男生活的女孩。多多認識她一定不會無聊。

以下是Lucy寫在Blog上的自我介紹,貼過來給大家瞧瞧-------------------------------------------------
暱稱: Lucy
性別: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星座: 太陽在雙魚,月亮在牡羊,上升在處女 (原來我ㄧ直搞錯了)
血型: B
地區: 台北
英國學校: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Msc.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畢業年份: 2004/2005
職業: 家裡小公司不用說了啦~等我找到新職業再補充
外型描述: 目前有點福態,但是不豐滿...目標 嬌小可愛,最好可以達到苗條玲瓏

個性描述:
友善隨和 善解人意 熱情大方 心地善良 活潑好動 單純率真 樂觀開朗 爽朗健談 急公好義 搞怪頑皮 聰明伶俐 (ㄟ...這些形容詞都有70%以上的符合啦~我不知道該怎樣取捨ㄟ~反正你們認識我的人就知道了啊 )

自我介紹 :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很會用文字表達,但是我卻最不會用文字來介紹自己,我想我自己也不是百分百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我的每一步變化也不是我自己完全能掌控的 。
我喜歡很真誠的對待我的朋友,當我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總會在我開心時,想到他們,但是...當我難過時,這些好朋友似乎也跑不了,他們可能會被我拖出來一起逛街吃東西,吃到每個人都肥了一大圈,只有我一個人瘦了

我的興趣和一般女生都相同,喜歡逛街,聊天,吃東西,出國旅行,攝影...我最大的嗜好還有一個就是講電話~(會因為人家的聲音好壞而評斷是否該停止和這個人繼續熱線 ,我朋友因此說我是怪人),雖然我看起來很愛玩,但是我卻很居家,我可以連續好幾天不出門都在家裡看書(大家一定覺得很神奇吧 ),不過,該玩時,我是超級人來瘋啦,活動氣氛太冷時...我可是都會受不了的喔
與其說我是搞怪調皮,古靈精怪更適合我一點,平常喜歡耍點小聰明,裝點可愛...不過...為了出社會...還是要扮老啦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光是靠衣服造型的改變,我的年齡可以從18歲~30歲不等ㄟ ,以前18歲喜歡裝22歲,現在29歲還是喜歡裝22歲,人真是有夠奇怪的阿?!

擇偶條件: (非常重要 )我喜歡成熟穩重聰明有自信的男生,又要適時的陪我裝可愛,耍白痴... 他可以不有錢,但是不可以不努力 可以不夠帥,但是不可以醜到讓人嚇到 我想要一個可以陪我分享心事,也可以讓我分享他的心事的人(如果他不讓我分享,我怕他到處有紅粉知己 )喜歡到處旅行,喜歡陪我看全世界,可以讓我有新視野的男生~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多啊?
應該還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