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UK-Sheffield 充滿回憶的小城市

開版的第一天,一定要介紹對我意義重大的地方:那就是我曾經呆過一年半的"小城市"-Sheffield。我喜歡他的寧靜 卻又位於交通中樞點,如同我可愛的家台中一樣。
以下的文章是我當年一邊寫論文一邊發表在我的小網站上的。把他轉貼過來囉:

Sheffield號稱是英國的第四大城,如果加上他附近的小鎮及 Peak District (國家公園),他真的可以算了!但是在我眼裡看來, Sheffield市區跟逢甲一樣大啦!! Sheffield可以逛的只有 city centre and the Moor,加起來就像從逢甲大學門口到文華路底啦!!所以對愛逛街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剛開始我一個禮拜都還會去晃一晃,現在根本不想去逛囉,因為根本沒有什麼新鮮物品.最常去的就是超級市場囉!!
不過Sheffield雖小他該有的活動和設施都有歐!像我就曾經參加他們萬聖節和聖誕節點燈的活動.除此之外在離City center步行的距離還有Mary Quay, Santa Mary Church可以走走.真的要逛街的話,只能坐火車15分鐘到英國最大的Shopping mall-Meadowhall去囉! That's it!!!這就是英國的第四大城!
但你問我如果再有選擇要不要去美國或倫敦呆呢?我會說:我還是選擇Sheffield. 因為他真是一個適合過真單純生活的大學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