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小時候


媽媽昨天很獻寶的給我一個光碟,原來裡面是我們小孩從小到大的照片.以前的照片都是底片的,那是弟弟費心整理出來的.我們家的小孩生長在公務人員的家庭,卻還是一樣備受寵的長大.記憶中小時候學了好多東西:游泳、畫畫、鋼琴、心算、溜冰、作文...我是第二個小孩。我常吵著我沒有一段時間是單獨擁有媽媽的愛,看照片就知道,我真的很少有獨照。相對的出去玩、學東西、送便當好像都少不了我.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的便當是媽媽每天早上親手作好便當後,送到學校給我們。不是前天剩菜,通常還有水果、巧克力..等等。高中時,姐姐要出國遊學;我也吵著要去加州一個月.從小就是這樣,父母盡他們所能給我們小孩最好的生活。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身,但是我們的真的是被疼愛長大的.

來看我小時候照片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照片

我小時候的照片有大半都在搬家時弄丟了

真可惜~~

Lazy Joyce 提到...

我之前也連續掛掉三顆硬碟,毀了四年的回憶~~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好珍貴!!我媽媽說這要留作傳家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