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我的形象老師


很lucky,我的同事都多才多藝.舉凡算塔羅 、姓名學、筋絡推拿都有人會。我的形象老師也就是我同事,熱心的她利用午休時間,幫我們這群姊姊妹妹上課:幫助我們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style、品牌..etc.現在連我朋友都會說我出去穿衣服很搶色呢!另外據說2007上過Sonia老師課的女生,50%已經找到對象囉(Sorry,Sonia老師我拉低妳的成功率).朋友如果有興趣可以找Sonia一對一上課或上公開班.推薦一下囉!!

Sonia老師專長
· BQ(Beauty Quotient)& Clothes Power 美力
· Art in Everyday Dress 日常穿著美學應用
· Line & Sharp 服飾線條(款式)&身型雕塑
· Color & Pattern 膚色屬性鑑定&服飾色彩與圖紋
· Personal Style 個人風格塑造與經營(個人品牌化)
· Make up & Skin Care 彩妝&保養
· Professional Image 職場專業形象規劃
· Fashion 時尚史&流行風潮導覽
· Accessories 配件與飾品的創意搭配
· Wardrobe Evaluation 服飾資產管理
· Closet Organization and Care 衣櫥管理與衣物照護
· Smart Shopping 逛街採購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