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在Sheffield房事

終於買了NB,也趁機把一些散落在各地的照片都整理好.看著這些照片無限回憶;有開心,也有不開心.但是因為個性使然,我很習慣的把這些藏在心裡.

如同在台北,我在Sheffield也搬了N次家.學校宿舍-->Unite(高級單人房宿舍)-->Clubgarden RD house跟吵鬧屋友同住-->最後狠下心來砸大錢租的三房兩廳三層樓的house,記得是分擔後是250磅一個月.跟倫敦比起來當然是便宜多了.可是在Sheffield這可算高檔的!在這呆了九個月,很舒適很開心.雖然我們是短暫在此的留學生,不會花很多錢買傢俱,但是也是盡所能的點綴房間.這是伴我寫論文的書桌:娃娃都被我送回台灣了,第一代NB已經功成身退.藉著這張照片我試著回想這個房間的氛圍,想念那段時間的人事物!

沒有留言: